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人生的道路

"有时候,我们觉得累,是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记了去哪。" 这句话正好述说着我的心情,我累了,即不知自己的去向~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平凡中带点不平凡吧,当然最好就是可以背个包,就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了~ 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有点羡慕他,他能很清楚的告诉我他想要的,想做的~ 他似乎参透了人生地说到: 何谓现实生活? 有人觉得就是从懂事开始,我们就要... (开始人生的开段)读小学>上中学>念大学>顺利毕业>找份好工>拿份薪水>存几分钱>买辆车子>盖栋房子>结婚生子(完) (继续人生中段)有了车子>有了房子>有了妹子>有了孩子>再换大车>再住大房>再藏小三>再养狗子(完) (如果你还没死,那我们才来享受人生的下端) 有金钱,有时间,也有了你所谓的“现实生活时”,你会发现,原来这一切何时变得那么不现实。 而简单的现实就是,我看得见,我听得到,我感受得了,我能呼吸,我还健康,我是活着..... *每一个人追求的理想都不同,所以别把你自认的“现实生活”套在别人身上而告诉他人“你活得不现实” 。问:那何时开始,我们觉得“现实生活”就应该如此现实? 而往往每个人所谓的实际,就是他所说的“现实生活”。 似乎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,难道就不能精彩一些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